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名企风采

河北海伟集团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09-12-18 08:54

  河北海伟集团是在河北海伟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企业集团,现有职工38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86人。固定资产4.5亿元。

  2004年公司按照产品规模化、品种多样化、组织集团化、资金社会化、管理现代化的发展方针,根据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在景县工业园区兴建国内最大的BOPP薄膜生产基地。总投资20.5亿元人民币,分为超薄型电容膜、包装膜和镀铝膜三个项目。

  超薄型电容膜项目位于二期工业区内,总投资10.5亿元人民币,上三条生产线,整套设备引进于德国布鲁克纳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第一条生产线已于2006年3月正式投产,第二、三条生产线预计2008年6月份开工建设,2009年10月建成投产。年可生产超薄型电容膜1.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

  包装膜项目位于三期工业区内,与香港德恩仕有限公司合作,投资5000万欧元。2007年3月份开工建设,建筑面积36000平。目前第一条线设备已安装完毕,正在调试,2008年5月可正式投产。第二条线2009年底建成投产。年可生产包装膜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

  镀铝膜项目位于二期工业区内,与意大利MTV公司合作,投资5000万欧元,引进德国莱宝公司镀铝膜生产线七条。2007年7月开始建设,第一条线已进入试生产阶段,2008年年底再完成两条线的建设。到2012年底七条线全部建成投产。年可生产镀铝膜1.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整个BOPP薄膜生产基地已被列为省重点项目,于2012年可全部建成投产,年产各类薄膜8万吨,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7亿元,利润10亿元,税金3.5亿元,成为亚洲具有主导地位BOPP薄膜研发、生产基地。

  网址:www.haiweigtoup.net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本网编辑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