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尹为民、林贵明检查指导农村敬老院建设情况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09-12-18 14:49

  10月12日,县领导尹为民、林贵明,深入到王千寺中心敬老院和景州镇马庄敬老院检查指导敬老院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县领导尹为民、林贵明都认真听取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敬老院建设进展情况及相关问题的汇报,并向建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政府副县长尹为民认真查看了两所敬老院的内部结构和整体布局,并就完善敬老院配套设施、五保老人入院和敬老院日常管理制度进行了分类指导。同时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敬老院建设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敬老院建设工程如期完成,让农村五保老人尽早入住:要确保敬老院工程建设质量。严格按照设计进行施工,严把建设质量关。县民政部门要加强对敬老院建设工作的指导与监督,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把敬老院工程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同时还要抓好敬老院管理和服务。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是办好敬老院的关键。各乡镇在加大敬老院建设力度的同时,要着力健全敬老院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把敬老院建设成集五保供养、健康娱乐、康复治疗为一体的农村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本网编辑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