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县域经济

河北燕赵蓝天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4-12-28 11:15

  河北燕赵蓝天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初,地处景县工业园区,东临京沪线,西邻京九线、南邻石德(石家庄、德州)线,距北京270公里,和山东德州市相邻20公里。公司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26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689人,拥有资产13.8亿元。主要产品有热轧薄板,镀锌板、热镀铝锌硅合金钢板,彩色涂层钢板,精密冷轧薄板。产品广泛用于工业厂房、公用建筑、民用住宅、建筑装饰、家电、容器等行业。公司在全国20多个中心城市设有分公司,是一家集高端板材产品加工、销售、贸易、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诚信”经营为根本,以质量和服务拓展市场,销售收入,企业效益连年递增,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中心城市和地区。先后荣获工商部门“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有银行“AAA”级信用企业,河北省科技先进企业,河北省诚信守法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产品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被评为河北省明星企业。公司是景县十强企业,衡水市龙头骨干企业、我国北方地区一流的精品板材生产基地。

  近几年来,围绕做大做强企业,把公司建成北方地区一流的精品板材生产基地。公司把拓展市场份额,占领市场制高点,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一是公司在国家产业政策的引导下,不断开发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和产品。在发展每一个项目上都坚持立足于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突出高科技、高起点,努力占领市场的制高点。公司依托科研单位引进开发国内外先进的工艺和技术,先后建成年产带钢连续酸洗生产线一条,热镀铝锌硅合金钢板生产线两条,紧密冷轧生产线两条,彩色涂层钢板生产线三条。装备和工艺技术进入了国内先进水平。二是积极实施了品牌战略.集团公司在发展中,不断强化品牌意识、商标意识。2004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了“诚意”牌商标,把生产精品、做客户满意产品作为企业的最高目标。在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产品生产的基础上,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和保证体系,达到了质量管理的正规化和科学化。三是不断开发新产品。公司于国内知名科研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先后开发了热镀铝锌硅合金钢板,高耐蚀的氟碳涂料彩钢板、隔热保温彩板、功能型彩涂板等六大系列,上百种颜色的涂镀板,适应了市场需求,扩大了市场范围。

  为保证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公司全面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目前推行了ERP企业信息化管理、6S管理、人力资源管理、OA办公网络等工程,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发展后劲。同时全面实施员工素质提升战略,把集团建设成为规模一流、管理一流、产品质量一流,具有旺盛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企业。

稿源 景县政府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