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环境整治

衡水市工业污染整治七类违纪问题 可举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1-30 11:30

衡水市纪委公布举报电话:2026099  12388  
为保障全市工业企业污染排放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近日,衡水市纪委发出《关于受理全市工业企业污染排放专项整治违规违纪问题投诉举报的通告》,将公开受理全市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排放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问题的投诉举报。
  《通告》指出,各县市区政府、市县两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和其他负有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专项整治中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有下列7类行为之一的,将进行追纪问责:对辖区内长期违法排放污染物的企业,未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的;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证照不全的企业,应该停产而未责令停产的;对辖区内设备不合格、排放不达标的企业,应该停产而依然准予或默许开工生产的;对辖区内存在违法排放污染物问题的企业,应该追究责任而未予追究或追究不到位的;对群众举报的违法排污问题,不纠正查处或以罚代管,致使企业违法排放污染物行为得不到有效纠正的;隐瞒、包庇和纵容企业违法排污行为,造成环境破坏、引发不良社会后果的;出台有悖于环保法律法规的“土政策”、限制和干扰环境执法、纵容企业违法建设、违法生产和非法排污的。
  对符合受理范围的举报投诉,一经查实,衡水市纪委监察局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同时,对举报人有关信息严格保密。此外,衡水市纪委还公布了监督举报受理方式,分别为举报电话:2026099、12388,网站:www.hbhsjj.gov.cn,邮箱:hsjwdfs@163.com。(记者杜俊颖)

稿源 衡水晚报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