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关注民生

河北“生命树”第三届救助贫困脑瘫患童项目将启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3-14 11:15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白岚为贾冰冰颁发荣誉证书。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供图

 

  “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中高校大学生志愿者讲述活动感受。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供图

 

  长城网3月13日讯(记者吕晓红)3月13日上午,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组织召开的“生命树”第三届救助贫困脑瘫患童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该活动即将启动,爱心企业和医院可以通过拨打爱心热线0311—67305878进行报名。

  发布会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静华对“生命树”助残项目作了介绍,推出了“1元小爱心·1生大希望”捐赠方式,呼吁爱心企业参与到1对1(由爱心企业员工每人每天捐赠1元钱,1个爱心企业认捐1名脑瘫孩子半年治疗费的形式)爱心认捐活动中来。

  此外,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河北电视台播音部副主任白岚现场为脑瘫孩子贾冰冰颁发“生命树”脑瘫患童救助项目励志大使证书;参加“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的河北传媒学院志愿者还原并讲述了为脑瘫孩子筹集善款时的艰辛和不放弃,并呼吁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参与到“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中,为更多贫困脑瘫孩子筹集康复善款。

  据悉,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于2013年2月启动了慈善援助项目——“生命树”助残行动,并将“生命树”贫困脑瘫患儿救助活动作为品牌项目实施。截止到现在,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已成功救助河北省贫困脑瘫患儿100名。

稿源 长城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河北已建义务植树基地2944个 将绿化造林420万亩
河北推广150项“傻瓜”农业技术 科技成果转化率提高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