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恒安泰专栏

恒安泰公司和首德公司资产剥离会议圆满落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3-29 09:34

  在北京分公司召开,主要就恒安泰公司和首德公司资产剥离问题进行讨论。参加会议的有公司高层领导和决策委员会主要领导。

  首先,董事长孟总着重就两家公司进行资产剥离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发言,提出以打造强势恒安泰为主线,实现优加优组合的战略指导思想。与会成员也从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大局,分别从产品、资产、人员及市场等方面如何进行分割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各自的观点。会议认为,时值年底,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资产剥离工作势在必行。作为同一股东投资的两家公司,既是兄弟关系,同时也是竞争关系,只有从战略发展需要出发,更好地进行功能、产业定位,才能发挥各自的优势,比翼双飞。

  经过协商,会议决定如下事项:

  1、恒安泰公司承接所有陆地、下井、海洋(暂时)管线的生产制造、检测及市场销售工作,具体负责人为康勇。

  2、会议要求,为了今后恒安泰上市需要,首德公司不再从事海洋管线产品制造业,借此机会首德公司选择新产业,进行新产业定位。此事由杨连明对孟庆义负责。其他人员杨总从恒安泰退出人员中优先选择。

  3、会议决定,2014年12月31日前,把包含DN17在内所有的生产线全部从首德公司迁至恒安泰公司新厂,以实现标准化生产;人员方面恒安泰公司有优先选择权。首德公司也要在2014年底前拿出明年发展的战略规划报告,并于2015年完成新产业布局。

  会议最后认为,两个公司机遇与挑战并存。一定要按发展方向进行转变,并牢牢树立自我加压、自我淘汰、共同努力、共同担当的观念。当前,恒安泰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完成的很好,我们一定要把管理、发展方向搞好,进一步提高势气、作风,要有危机意识,不断发扬团结、担当、奉献、务实的精神,希望各位再立新功!

稿源 恒安泰企业文化部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主要会议及活动
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技术研发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