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景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客户设备进行“体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3-31 09:00

  长城网景县3月31日讯(郑连池 李永鹏)“自从你们上次给我们提供了节能降耗的方案,我们厂的成本降低了很多,效益也比以前好了,谢谢你们定期对我们设备‘电力体检’!”3月29日,景县某胶管厂经理对供电公司服务队员激动地说。

  三月初以来,景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到30多家企业客户,开展“走基层、听需求、查隐患”的“春风暖心服务”活动,立足排查、沟通、反馈、服务“四到位”原则,为企业客户用电安全“把脉问诊”。公司广泛倾听客户用电需求,主动当好用电参谋,解答客户用电问题,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方面的意见。认真检查电力线路和用电设施,本着不留死角的态度,切实找准症结;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客户制定消缺计划,限期完成整改,确保隐患整治“条条有整改意见,一条不漏抓整改”;设立了“一户一档”特别档案,指定专人跟踪、督促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向客户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同时,该公司技术人员还重点对企业的高低压电器设备、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规范企业设备操作规程、运行制度等配电房管理制度,加强企业高压进网电工证的检查、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排查客户34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6份,提出整改建议8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88人次,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供电公司“四廉”教育提素质
景县供电公司进企业到田头进行春季安全检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