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缅先怀 忆经典 景县举行传统京剧研讨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4-06 16:48

  

 

  景县京剧研讨会   长城网供图

 

 

景县京剧研讨会   长城网供图

 

 

 

景县京剧研讨会   长城网供图

 

 

景县京剧研讨会   长城网供图

 

     长城网景县4月6日讯(郑连池)4月6日,“缅先怀忆经典”景县传统京剧研讨会在长城网景县新闻网演播厅召开,包头、沧州、衡水等各地景县籍在外工作生活的百余名京剧爱好者趁清明节回家祭祖的机会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上缅怀了老一辈艺术家梅兰芳、周信芳等在当时旧社会表现出的爱国热情和创作热情。

  景县京剧戏迷票友协会副会长苏志英介绍,此次活动是由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长城网景县新闻网主办、景县京剧戏迷票友协会承办,通过这次研讨会,让我们更加怀念逝去的那些京剧艺术家们。他们之中很多人为京剧艺术献出毕生心血,成为人们永远崇敬的京剧大师。他们的表演,他们的唱腔,至今仍然熠熠生辉。他们的品德,他们的风骨,如青松翠柏,万古长青!
与会人员表演了老艺术家们的代表作《海岛冰轮》、《徐策跑城》等经典传统剧目,还即兴表演了《江姐》、《红梅赞》等歌颂革命先烈英勇不屈、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经典唱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京剧戏迷票友协会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国粹颂党风 景县举办京剧演唱会喜迎“七一”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