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环境整治

衡水市警方打响“蓝天清水”战役 举报电话公布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5-06 08:54

  昨日获悉,衡水市警方自5月1日起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蓝天清水”战役。

  “蓝天清水”战役针对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等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行为。其中,具有行业潜规则的、屡打不绝的、群众反复举报的、社会反映强烈的、严重危害生态安全的行为,将是打击重点。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紧紧扭住非法排污作坊企业的原料来源、生产设备、成品流向等环节,追源头、捣窝点、摧网络,坚持更多地破小案,更好地攻大案,力争开辟一个战场,干净一个领域,侦破一个大案,震慑一批犯罪。同时,加大对大气污染、环境污染重点区域、大型污染行业等重大环境污染犯罪的攻坚力度,综合使用提及侦办、指定管辖、异地用警等方式方法,助推战役取得实质性突破和进展。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对群众举报线索及行政监管部门移送的案件,将认真核查,涉嫌犯罪的按照立案标准及时立案侦办,对需要移交有关部门的及时移交,坚决杜绝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推诿扯皮等问题的发生。同时,准确把握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对涉嫌犯罪的单位和个人,依法移送起诉、追究刑事责任,坚持稳、准、狠地打击犯罪。

  举报电话:110(24小时受理举报) 2966444(工作时间受理举报)(记者崔玉玲)

稿源 衡水晚报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