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县域经济

河北三信金属结构集团有限公司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5-11 07:23

  三信集团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金属结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资产5.6亿元,注册资金3亿元,占地面积300亩,现有职工1200余人,拥有大中小型生产等设备600余台套、生产厂房和办公设施约8万平方米。

  三信公司是建筑钢结构生产特级资质单位、河北省建筑安装贰级资质企业,通过了军、民品质量双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不但是广播、通信铁塔全系列、500kV输电线路铁塔生产许可证持证单位、而且是国家二级保密资质和总装备部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单位。

  民品铁塔主要被电力、移动、联通、广播电视、石油、铁路等系统广泛应用。钢结构产品涵盖起重机械设备、矿山设备、建筑、桥梁等,客户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等国家。公司多年来在特大口径抛物面雷达、航管雷达、相控阵雷达、超视距雷达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是中科院,总装备部,中电科技集团天线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先后圆满完成了嫦娥一期50米、二期65米射电望远镜等多项国家和军事重点项目的研制、安装任务。

  公司坚持“靠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秉承“用心构建、以信致远”的经营理念,瞄准先进技术坚持走军民结合自主创新的道路。不断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大力拓展业务范围向高、精尖端产品进军,正努力把企业建成“国内、行业内最先进的雷达天线生产基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服务保障于高科技国防通讯事业和祖国航天事业。

  在党和各级政府部门的亲切关怀下,企业将不断弘扬董子文化,光大“中国铁塔之乡”的美誉,为景县经济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稿源 景县政府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