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机关作风

景县供电公司全面更换智能电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8-07 10:24

  长城网景县8月7日讯(郑连池、李永鹏)“现在的电表都智能了,功能太多了,还是免费安装,供电公司想得真周到,为咱们老百姓减轻了负担…… ”8月5日,景县供电公司景州供电所施工人员正在这里准备安装电表的材料、工具。

  “以后像电视、电脑等不用后要记得关闭开关或拔掉插头,待机状态也会造成不必要的电量损耗,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避免不必要的电费支出。”工作人员面对每家每户,每次都是这样耐心地解释。

  为加快推进智能电表全面覆盖,使农村广大用电客户明白消费,并支持智能电表换装工作,今年以来,景县供电公司在安装前期便积极主动与县委政府、各乡镇、村负责人联系沟通,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发放各种宣传手册,宣传智能电表相关常识,对客户关心的智能电表特点、使用方法以及各项功能等进行广泛宣传,并就智能电表的工作原理和精确度逐一向客户解释宣传,做到安装一户宣传一户,在给广大客户带来智能和便利的同时,确保客户用得明白、用得放心。

  据了解,该公司共组织成立18个智能表安装施工队,顶着烈日酷暑,在全县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同时开展施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供电公司雨后特巡保供电
景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雨后特巡
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电力设施保护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