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名企风采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特种作业人员复审培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8-10 08:45

  (李永鹏)8月8日,景县供电公司配合市安全监督管理局对160名员工进行了特种作业证培训,培训教师重点讲解了电工作业的安全规程和制度、电气防火防爆、触电事故安全等内容,并现场进行了触电急救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

  为进一步规范施工作业安全管理,提高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增强施工作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施工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的正确应用能力,全面加强施工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促进公司农配网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有序运作。年初,公司制订了详细的工程施工人员培训计划,及时组织施工单位人员学习安规,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教育,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和到岗到位、“两票三制”的执行、突发事故的应急预案、安全工器具、施工工器具的管理进行逐条排查分析,制订整改措施,并对工器具进行检测试验,对不符合要求和不合格的工器具予以淘汰更新,公司安监部门将不定期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抽考,公司已对全部员工进行普考,严格实行全员培训、考试合格、发证上岗制度,全面提升施工单位人员的综合素质。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