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景县大队全力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机动车限行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9-02 08:02

  为保障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良好,按照市政府通告要求及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自8月28日0时起,景县大队全面落实纪念活动期间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工作。

  一、加强领导,明确分工。按照政府和支队要求,大队制定了详细的限行方案和通告,并于8月27日下午17时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对纪念活动期间机动车限行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执勤民警务必提高认识,切实负起责任,按大队方案要求,在指定路段对车辆进行劝返和查处,同时工作中做好群众解释工作,杜绝态度蛮横、粗暴执法行为,确保限行工作不出纰漏,

  二、调整勤务,强化管控。大队科学调动警力,定岗定人,安排30余名警力,通过日间纠违、夜间巡逻的方式,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控力,结合辖区实际,在城区电力局路口、景王路口、派出所路口、保险公司路口四个主要路口设置卡点,并依托龙华执法站,加强对限行车辆的告知、劝返工作,同时严查黄标车、无标车、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违反限行规定且不听教育劝导的车辆依法给予严厉处罚。三、加大宣传,浓厚氛围。为提高限行工作知晓率,大队与县电视台联系发布限行通告及飞播,并充分利用微博、交管网、短信平台等及时发布限行信息,同时在城区主要路口、企业等悬挂10条横幅标语,设置8块提示牌,提醒广大驾驶员按规定通行,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

  目前,大队各项措施均已落实到位,机动车限行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