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景县县城景安大街打造“严管示范街”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9-08 08:02

  为加强县城管理,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县确定县城景安大街为“严管示范街”,实施“严管”。

 

  9月7日,“严管”第一天,记者在景安大街看到行人文明守法,沿街店面整洁有序。当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按照“严管示范街”的相关规定,精心安排部署,共出动人员30余名,发放宣传页300余份,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摊点的巡查力度;对在街边摆摊设点的商贩进行引导教育,增强他们的大局意识;严禁沿街店面在外摆放展销品、彩虹门等物品;对多次劝阻不听的商家予以严肃依法处罚。

 

 

  县交警大队、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也加大日常巡查和执法力度,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依法严肃查处,确保县城“严管示范街”景安大街“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环境运行常态化。(杨帅陈琪)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