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直管工作全面展开首家申证企业一次性顺利过关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9-16 08:14

  9月9日,在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织、协调下,行政许可审查组对良运集团景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提出的办证申请进行了现场审查,该企业一次性顺利通过。这是今年作为全省10个省直管县以来,景县率先实现了省食药局提出的“放得下、接得住”的总要求。

  良运集团景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县政府召商引资的重点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黑蒜及黑蒜粒。今年7月,省食药局对省直管县部分食品行政许可项目进行了下放。那么,如何帮助企业尽快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让县政府放心,让企业安心。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并指派专人与省、市局联系,多次派人外出学习有关行政许可法律、法规及办理程序。仅2个多月,工作人员便掌握了行政许可的具体办理事项及要求,并能正常开展业务工作,帮助我县首家申证企业顺利通过现场审查。该局这种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企业的称赞。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