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准备就绪 参跑人数创新高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9-24 07:19

  河北新闻网讯(郎海江、史艳泽)据悉,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到目前为止,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河北等30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加拿大、荷兰等30个国家的15000跑友报名参赛。

  据衡水市体育局长郑辉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全程报名人数3000余人,其中特邀运动员21人,参加国内锦标赛专业运动员140人,业余运动员2900人;半程报名人数2000余人,迷你运动员10000余人。截至目前,竞赛组织工作基本完成,赛事所需物资、器材已全部到位,广场各功能区也已设置完毕。

  比赛确定了6家公务接待及备用宾馆和40家自费接待宾馆。目前,对各宾馆的设施已实地检查验收,接待服务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比赛特抽调医疗人员261人,救护车31辆,负责赛事沿途的医疗保障;抽调32名医护人员负责宾馆医疗保障。制订《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实施方案》,对40家自费接待宾馆派出监管执法人员,重点对材料购进、储存、加工、洗消等进行检查。目前,供水、供电、通讯、无线电和电视广播信号等方面已经完成隐患排查和线路维护整改工作,后勤保障车辆、设备、人员已经到位。

稿源 河北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