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国庆期间景县董子公园迎来大批游客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0-08 08:21

  董子公园作为景县首个大型综合公园,在十一长假期间迎来大批游客,停车场上每天都停的满满当当,这里面还不乏挂有北京、天津、德州等地牌照的车辆。

 

 

  原籍县城北关的马先生现在在深圳工作,利用十一长假休息的时间回家乡来探亲,他告诉我们,这次回到县城,明显感觉到了变化,街道上干净了,树木多了,还新建了不少公园和街头游园。就拿现在所在的董子公园来说,公园的整体环境、建设水平都和大城市里面的公园没有多大区别,这几天,他每天吃完饭都会和家人来这里待上一会儿,即休憩了身心,还能增长孩子对家乡的了解与热爱。

 

 

 

 

  据了解,十一国庆假期间,董子公园日接待访客达近千人,董子公园已成为对外展现景县形象的新名片。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