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服务三农

景县中医医院全力确保新农合慢性病鉴定工作顺利进行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0-22 07:27

  近日,景县中医院组织外聘专家,对各乡镇慢性病患者申报的新农合慢性病和特殊病种无法认定的进行了鉴定。为确保新农合基金安全,规范新农合门诊慢性病管理,提高慢性病保障,保证慢性病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县中医院严格按照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部门制定的慢性病细则,对恶性肿瘤(白血病)、脏器官移植抗排异、尿毒症门诊透析、神经分裂症5项特殊病种及糖尿病、高血压Ⅲ期、类风湿病(活动期)、肺源性心脏病、脑出血、慢性病毒性肝炎、慢性心力衰竭、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阻塞性肺气肿等11种慢性病进行了鉴定。

 

 

 

 

 

 

 

  景县新农合管理办公室将按照鉴定结果,对符合条件的发放《新农合慢性病就诊证》,并享受慢性病报销待遇。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