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建省级园林县城

远大公司环卫专用车受市场青睐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1-06 07:32

  远大公司环卫工作在赢得社会各界好评的同时,远大环卫专用车也越来越受市场青睐,11月5日,远大公司又有2辆抑尘车、8辆洒水车交付衡水市环卫处使用,据远大公司销售部长介绍,本月底还有30余辆环卫专用车发往衡水周边,到2015年底还有1675辆已确定订单。

 

 

 

  据了解,远大公司环卫专用车于2014年正式投产,2015年7月远大公司承接我县环卫市场化服务,赢得好评,并借势而上,不断刷新环卫专用车的销售成绩。10月份,远大公司通过中机审核组的审核,目前,正与中国工信部接洽,预获得自主改装车辆的认证资格,届时将进一步拓展改装车辆市场。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