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服务三农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1-25 07:54

  (李永鹏)11月24日,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以“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营销部、运维检修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该公司员工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人员对群众提出的用电问题逐一解答,将依法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及安全用电常识,向群众进行了宣传讲解。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法》《安全用电警示故事漫画》、《用电知识手册》等宣传品3600余份。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依法用电和安全用电的社会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安全用电的意识,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