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建省级园林县城

下雪路滑 景县远大公司人车齐上阵 清雪保通畅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1-25 07:54

  11月24日,记者在景县县城各街道看到,远大公司环卫工人不顾严寒,在雪中抛洒工业用盐。据工人介绍,抛洒工业用盐可以防止雪天道路结冰,从而避免车辆难以刹车和侧滑现象的发生。

 

 

 

  连日来的降温雨雪天气,使得大片树叶枯萎凋落,伴随着雨雪淤积在县城各街道。这不仅影响了人们的安全出行,也破坏了县城形象,还给县城环卫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针对这一问题,远大公司迅速启动雨雪天气清扫应急预案。

 

 

  为了确保落叶等垃圾随产生随清理清运,远大公司积极谋划,多措并举,迅速调配环卫人员,比平时多出动140多人6辆机动车。远大公司的机动车司机、全部后勤人员统一上岗,还雇佣临时突击人员100余人对县城各街道进行清扫。为了避免落叶在运输途中的二次污染,远大公司采用封闭式机动垃圾车进行清运。

 

 

  据了解,连日来,景县远大公司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县城各街道进行彻底及时的清扫、清运,公司所有机动车司机、全部后勤人员统一上岗,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和县城干净整洁的形象。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