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名企风采

海伟集团5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将于12月28日投料试运行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2-08 08:19

 

  海伟集团作为我县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产业项目,其建设进度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继30万吨电工级聚丙烯项目顺利投产后,该集团项目建设再传喜讯,5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一期工程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设备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调试设备,按照计划该项目预计将于12月28日进行投料试运行。

 

 

 

 

 

  据了解,海伟集团丙烷脱氢项目全部设备均采用国产,工艺采用世界同行业内最先进的鲁姆斯工艺,这也是我省唯一一家采用该工艺的化工企业,项目投产达效后,将有效打破国外企业对公司电工级聚丙烯生产原材料的制约,打造公司完备的产业链条,也将为海伟石化新材料产业园的组建奠定坚实的基础。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