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润露公司获得“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2-24 10:29

  12月22日,省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暨“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我县润露食品有限公司由于在企业文化建设中成果显著,被授予“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润露食品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依靠孝文化塑造企业,通过实际行动,将孝心、爱心注入员工生产生活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进一步增强了润露食品有限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公司董事长张秀忠表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能够得到省工会的肯定,是给予我们最大的鼓励,今后公司会继续秉持孝文化理念,将孝文化融入企业的生产经营中,使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经营实现双丰收。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民营企业跨入智能化制造时代
景县:优秀传统文化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衡水60余女企业家到故城景县阜城3县调研找出新思路
申证企业顺利过关,职能部门务实作风受称赞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