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刘玉华赴景县海伟督导现场帮扶和安全生产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1-14 10:51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赵松)1月11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景县海伟石化进行入企帮扶和安全生产专题督导。

  刘玉华认真听取了景县和企业的工作汇报,逐条逐项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帮扶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认真落实杨慧市长于2015年12月5日在海伟调研指示精神,企业帮扶工作推进快、抓得实。下一步,企业要尽快完成“三查四定”工作,质监、安监等部门要抓紧完成相关手续备案,市县要协调解决好项目用电和燃煤指标问题,保障企业依法依规生产。

  刘玉华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抓好“五落实五到位”,确保好的制度真正落实到生产全流程、全岗位、全人员,要勇于在全市树标杆、做榜样,适时召开全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现场会,以海伟的做法促进全市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刘玉华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危化企业停工开工频繁、事故易发高发的严峻形势,大力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风暴行动”。景县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学好用好新《安全生产法》,聘请专家对照危化企业安全检查四十条逐项排查,依法依规依程序,从严从实治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到底,确保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

稿源 衡水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刘玉华到景县调研工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深入景化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景县供电公司积极传达贯彻国网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景县卫生局四项措施抓好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