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三信公司举办迎新春暨庆功表彰联欢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1-19 11:19

  1月17日,三信公司举办迎新春暨庆功表彰联欢会。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书毅,政府副县长周达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上,崔书毅在讲话中说,县总工会的职能就是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这次联欢会由三信公司职工自己编排、策划,充分展现了三信公司员工深厚的文化素养和积极向上的健康活力。他希望三信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扬企业职工文化,活跃和丰富职工企业生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周达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周达希望,三信公司在2015年取得骄人成绩的基础上,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三信公司的发展充满希望,三信公司的员工充满活力。今后,三信公司要进一步创新发展,开拓市场,开发潜力,在转型发展上发挥典范作用,带动我县企业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发展。

  三信公司总经理魏可红回顾总结了公司2015年的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三信公司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不平凡的,大事多、喜事多。在多方共同的努力下,2015年三信公司完成了被称为世界之最的贵州FAST项目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亚洲之最的新疆马兰基地56米天线罩、军事项目:南海永暑四礁60米通信塔等重点项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三信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站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2016年三信公司将紧紧抓住创新产品、转型升级不放松,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新的飞跃、再创新的辉煌。

  联欢会节目表现形式丰富,有广场舞、流行歌曲、三句半、戏曲等,节目表演精彩,吸引了许多附近的居民前来观看。一个个职工原创表演,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联欢会还对2015年工作突出的个人以及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该场联欢会充分展现了三信公司“信念信心信誉”的企业文化,展示了三信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广川董子故里文工团举办2015中秋联欢会
远大公司举办2015新春职工联欢会
县总工会、河北三信集团联合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景县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1周年联欢晚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