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景县远大环保公司学习小组赴石家庄参观学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1-20 15:33

 

  王华丽供图

  

 
王华丽供图
 

  景县新闻网1月20日讯(郑连池 王华丽)景县远大环保公司开启环卫服务工作已有半载,各项目部工作均已进入顺利运行阶段。为了进一步强化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经公司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学习小组赴省会石家庄市栾城区参观学习。

  2016年1月20日,远大公司学习小组走进栾城区,在当地农工委领导与环卫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其项目部,详细了解到了其当地环卫工作的具体管理模式以及垃圾的分类、处理、运作等过程。随即负责人认真讲解了环卫智能管理平台的使用,后在其带领下参观了几个村镇的街道环卫情况,乡村街道整洁有序,实是令人称赞。

  如何更好的凝聚人心;如何有效协调员工作业;如何更高效的实现清扫清运工作等,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收获颇大。远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把适合远大公司的管理模式等融入其中,实现管理的锦上添花。今后远大公司将运用自身优势与外来学习的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努力打造更美、更高、更细、更洁的“包洁王”品牌。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饶阳项目部负责人赴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景县远大公司正式承接桃城区部分环卫管理服务工作
远大公司举行消防安全主题培训会
远大公司举行交通安全主题培训会
衡水市桃城区交通局领导莅临远大参观指导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