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政府县长孙文欣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贫困儿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2-02 15:29

  春节前夕,政府县长孙文欣深入到龙华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五保户、低保户和贫困儿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贫困儿童孙梦迪家中,政府县长孙文欣与孩子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勉励她好好读书,自强自立,将社会各方面的关爱化作为学习动力,长大后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在东苏古庄,孙文欣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孙明义、庞希林。每到一户,孙文欣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继续能够发挥余热,帮助村两委班子把村庄建设的更加美好。同时,孙文欣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为老党员、老同志排忧解难,照料好他们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在低保户孙俊峰、郑兰新,五保户王文波家中,孙文欣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怎么样?还有那些困难?亲切的问候、真诚的祝福、暖人的话语,让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温暖,倍感振奋。孙文欣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依靠自身的努力,日子一定会好起来。

  慰问过程中,孙文欣不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经常走访关心困难党员、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地税局组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千名党员宣誓、签名活动
景县老党员撰写的《小村之魂》一书今日首发
衡水市委法委出台衡水党员干部干警“十个严禁”
衡水市委法委出台衡水党员干部干警“十个严禁”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