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县委书记李建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2-02 15:29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李建刚深入景州镇里厢屯村、唐庄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三里厢村困难儿童石佳目前就读于景县中学,在她两岁时,父亲因车祸不幸去世,石佳就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虽然家庭困难,但石佳自立自强,从小品学兼优。县委书记李建刚在了解了石佳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勉励她要正视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李建刚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来,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确保他们衣食无忧。

  在三里厢村互助幸福院,李建刚在详细了解了幸福院相关情况后,同在这里生活的群众亲切交谈,在幸福院生活的怎么样,住的舒不舒心,还有什么困难,相关人员一一进行了回答。李建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互助幸福院建设的重视程度,关心、关注在幸福院生活的群众,确保他们吃的饱、住的暖,病有所医、困有人帮,真正把互助幸福院的作用发挥出来。

  在景州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县委书记李建刚还看望慰问了该镇唐庄村困难党员倪国栋和困难群众唐玉营。慰问过程中,李建刚同人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李建刚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对农村困难群众建立详细的档案,定点帮、精准扶,分类施治,全面加快困难群众的脱贫步伐。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学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高文亮参加慰问。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龙华镇中学学生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传递爱心
衡水爱心团体慰问景县好媳妇
景县质监局七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景县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