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景州镇

景州镇创园主体工程进展顺利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23

  随着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验收工作的日益临近,县城部分公园、游园绿化工作基本施工完毕。近日,记者在景州镇各公园、游园走访中了解到,“创园”重点项目风和园、明远、德厚园、健园绿化工作基本完工。目前,这四个公园绿意盎然,法桐、冬青、鸢尾等植被错落有致,排列有序,正向人们展示着生机与活力。公园小路在绿色生机中蜿蜒交错,为人们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景州镇相关人员介绍,自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以来,他们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做好群众工作的同时,还与施工方积极交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目前,景州游园等“创园”项目正在加班加点施工,力争尽快完工,为加快“创园”进程做出贡献,给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