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景州镇

景州联小:把创园宣传带进课堂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23

  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作为一项提升人们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得到了全县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与参与,景州联小也把创园工作宣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使孩子们从小就树立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9月24日下午记者在景州联小看到,六年级二班就上了一堂“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主题班课。课堂上,老师通过列举环境保护小常识、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好处,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就保护环境应该做什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景州联小还利用校园广播、板报、宣传画等形式,浓厚宣传氛围,让学生们了解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及创园工作的好处,通过学生,带动他们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工作当中,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