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龙华镇

市领导王金刚参加并指导我县龙华镇贾吕村村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23

  长城网景县讯(郑连池 通讯员励艳)8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参加并指导我县龙华镇贾吕村村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就进一步加快该村建设和发展讲了意见。我县领导李建刚、高文亮、马立成、林贵明出席会议。

  龙华镇贾吕村是市领导王金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贾吕村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充分体现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同志的关心爱护,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负责。

  驻村督导组负责同志对贾吕村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县委书记李建刚在讲话中要求,贾吕村村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积极转变作风,深入群众,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乡镇党委安排部署,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为民服务的本领。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增强奉献意识,自觉摆布好自身致富同村里工作的关系,切实把老百姓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要以便民服务站为载体,按照县里提出的指导原则和本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些便民、实用的服务项目,建立管理机制,公平公正做好落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为群众搞好服务,排忧解难。要坚定新民居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快速度,稳妥推进,同时要以新民居建设为契机,强化村集体的收入,夯实为群众服务的经济基础。

  李建刚还要求,组织部门和乡镇党委要结合乡村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深入广泛调研,抓好整改。要以龙华为试点,积极探索研究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解决邻里纠纷、计划生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拿出解决办法,抓好推进落实,推动农村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领导王金刚在讲话中对贾吕村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实在,小中见大,批评见事见人,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下一步党员干部要加强村班子和群众之间的互相了解与沟通,达成共识,明确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建强领导班子,主动作为,积极为老百姓搞好服务,把老百姓当成自已的家人看待。要借住衡水综合改革试验区这个东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的新路子。要利用地下水压采、农业养殖等项目,进一步提高技术应用水平,提高群众的致富本领。要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循环链条、努力在观光农业发展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农村废弃物,研发新能源,提高利用率,当好农业农村改革的领头羊,同时要结合观光农业,加快新农村建设,充分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大胆尝试,努力向高品质发展,切实让老百姓受益,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稿源 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