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刘集乡

杨永华深入到刘集乡宣讲科学发展观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28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杨永华深入到刘集乡宣讲科学发展观。同时,就刘集乡进一步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讲了具体意见。

  县领导杨永华认真听取了刘集乡负责同志的有关情况汇报。

  在学习实践中,刘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紧密联系实际,严格按照县委总体方案和本乡的具体的学习实践方案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听完有关情况汇报报后杨永华对刘集乡在学习实践中,准备充分,工作运行平稳,联系实际紧密等给予充分肯定。

  宣讲会上,杨永华向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并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和刘集乡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讲了具体意见。

  他要求:刘集乡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深刻把握科学发展的内涵要求,在实践中要不断创新思路,要重点抓好“四个结合”:要与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要与党建工作和推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相结合,要与县委重点工作相结合,要与谋划刘集乡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注意破解“五个难题”:破解思想障碍难题,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破解结构调整难题,破解城镇建设难题。要锤炼过硬作风,要深刻认清与民争利,素质低下和纪律松弛三种问题,要正确处理好义务与奉献,公权与私利,自律与他律三种关系,要牢固树立以“实”为重的观念。杨永华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每个人,每个单位都是契机,是一次好的机遇,要很好的借助这一机遇,科学谋划工作理念,认真完善工作思路,进一步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提高工作成效,这就是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最基本的目的和要求,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抓住制约发展的突出瓶颈,抓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实实在在地办好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刘集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