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北留智镇

景县北留智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30

 

  1月14日,北留智镇召开镇村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党委书记赵洪超同志作了《守纪律讲规矩以实际行动带头落实党内两部重要法规》的讲话,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守纪”阀门进一步拧紧。

 

 
赵洪超同志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按照《准则》提倡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修身正己立德,特别是要做到“慎独处、养正气、淡欲望、严用权、讲奉献”。要牢记纪律底线,时时刻刻处处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按照“讲政治,守规矩;善团结,强党性;重廉洁,严律己;尽职责,爱岗位;去恶习,树形象;践宗旨,改作风”36字要求践行《准则》《条例》。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景县国税局积极开展《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为契机,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景县法院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