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北留智镇

北留智镇组织人员到阜城先进乡镇参观考察现代农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30

  长城网4月21日景县讯(郑连池 韩晓宇)为加快农业产业化调整步伐,更好的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近日,北留智镇组织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和种养殖大户代表外出参观考察,到先进乡镇学经验、取真经,认真谋划全镇农业产业化下一步的发展目标。

  北留智镇参观考察人员先后深入到阜城县润达瓜菜生产基地、亿城瓜菜种植示范基地、漫河乡西瓜种植基地、我县连镇乡赵集村果蔬大棚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各地农业产业的发展现状。

  参观过程中,先进乡镇充分激发群众积极性,调结构、促增收,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良好势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人员边走边议,交流心得,并在考察过程中,学习经验、寻找差距、确定思路,对阜城县生产基地无土栽培技术、中国农科院蜜蜂授粉先进技术及“漫河”西瓜品牌打造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农业产业化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人们开阔了眼界,坚定了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发展果蔬大棚的信心和决心,为该镇农业产业化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