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北留智镇

舞动景州——“农信杯”景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初赛第六场北留智镇赛区现场气氛火爆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30

  长城网景县讯(郑连池  通讯员钱金存)舞动景州——“农信杯”景县首届广场舞大赛初赛第场于9月24日下午在北留智镇碱场王村成功举办,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进入复赛的团队是庙镇八里屯老年舞蹈队、庙镇商业街舞蹈队、庙镇八里屯青年队,他们将于其它赛区进入复赛的队员们一起角逐晋级决赛的资格。

  

  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队员们的情绪十分高涨,舞曲开门红》《张灯结彩《谁不说俺家乡好》花蝴蝶一支支舞蹈展现了新时期农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开始不久,天空飘起了小雨,这并没有影响人们参赛的热情,人们撑起雨伞、披上雨衣,坚持在现场观看比赛每个节目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稿源 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