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网络问政

河北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18 16:58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今天上午,我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该活动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信厅、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帮助公众了解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届宣传周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设7个主题日,6月1日至7日依次为启动日、金融日、电信日、政务日、法治日、科技日、青少年日。期间,省有关部门将在省科技馆举办“赢在未来”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在西柏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安全教育展览馆组织河北省网络安全教育基地授牌及参观活动,组织“网聚河北正能量”网络主题征文,举办“争做网络安全卫士”系列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举行“互联网+”创新大会河北峰会及青少年网络安全体验行、网络素养移动课堂、“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暨网络安全志愿宣讲、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集中宣传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