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名企风采

远大公司饶阳项目部召开2016年度首次环卫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2 17:06

远大公司供图

远大公司供图

  景县新闻网3月22日讯(郑连池)2016年3月19日下午远大公司饶阳项目部召开了2016年度首次环卫大会。以总结上年工作为重点,安排部署下年工作为主要目的会议在饶阳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

  以“服从领导任务安排、精细化作业不留死角死面、加强个人责任心,提高工作眼力,提高环卫保洁质量”等为会议主题,会上张总讲到环卫工作离不开每一位环卫工作者,我们应充分展现城市美容师的形象,为打造园林县城做出努力。期间集团顾问王书臣同志对饶阳环卫作业的特点、性质做了专业阐述,并就接管饶阳县环卫服务工作以来的工作基本情况、目前环卫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后如何做好环卫工作、如何落实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的讲解。

  今后我们要更加严格执行“七无七净”的工作标准,更加深入推进饶阳县县城环卫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为饶阳县的环境卫生贡献力量,为打造美丽洁净的饶阳而奋斗。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远大公司健全机制、精细化管理 全力配合城建攻坚
远大公司赴高碑店鑫华新公司参观学习
景县远大公司正式承接桃城区部分环卫管理服务工作
远大公司举行消防安全主题培训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