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景县召开县医院旧址改造街头游园规划评审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2 17:12

  3月21日,我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医院旧址改造街头游园规划评审会,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分别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高文亮、刘奎武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分别就设计理念、设计方案等做了详细汇报。与会县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关于县医院旧址改造街头游园规划设计方案。并就公园的设计方案、施工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李建刚和孙文化欣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要对公园道路规划、公园内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精心、精细设计。绿化的花草树木,要因地制宜,点缀分布适合每个季节的树木,色系搭配要美观,路网设计要合理。同时强调,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加快修订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在改造规划过程中,相关单位要与设计单位紧密配合,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将公园的改造规划与县城总体规划相融合。为打造环境优美的宜居县城,提升县城品位做出积极贡献。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2016年景县将在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建设上下大力气
景县倾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景县
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就县城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城建在行动 中心街某售楼处被拆除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