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远大

饶阳项目部负责人赴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9 18:09

 

饶阳项目部负责人赴景县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饶阳项目部负责人赴景县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长城网景县11月11日讯(郑连池)自2015年10月21日我远大公司承接饶阳县城环卫服务工作以来,总公司多次召开紧急会议,就此项目的开展与运行进行了探讨与表决,同时针对项目部工作的进展及时合理的对人员进行了安排调度。截止到2015年11月4日,环保工作开展半个月以来,饶阳县城区环境卫生初见成效,但是因受到人员、地域、设备、技术等多方面的影响导致此项目的运作履步维艰。为了能更好更快的让人员进入工作状态并强化管理技能,2015年11月5日饶阳项目总经理梁红霞、副总经理邢建中偕同彭磊等5名队长赴总公司参观学习。

  2015年11月5日上午总公司负责人带领饶阳项目部负责人巡查了景县城区的绿化带、公厕、各条街道等环卫范畴,饶阳项目负责人对我县环卫服务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后随即召开了环保公司集体会议,与会人员有董事长王洪刚,集团公司、环保公司所有中高层干部。大会分为八项,分别是景县、饶阳项目部分别汇报工作进程;景县项目部清扫队长夏东海细谈清扫工作;饶阳项目部清扫队长宋春亚浅谈了工作感受;企管部副部长成平宣读企管部职责;财务总监陈东升简述外地项目费用报销程序;郑总对集团公司与环保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以及针对饶阳项目部的工作培训提出建议;后集团公司顾问王书臣同志发表讲话,讲到企业文化与企业管理;最后董事长王洪刚同志做重要讲话,对饶阳项目部的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就环卫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个人建议,后谈及到员工素养与品德,“每个员工都要学会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敢于担当,”王董事长讲到。最后表达了要实现企业5年内上市的目标,希望远大职工同甘苦,共进退;最后郑总宣布会议结束。

  会后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饶阳县负责人赴三个子公司进行了参观,对车间的生产情况、环卫的工作情况、橡塑管业的销量情况等做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

  对于这次的参观学习,对饶阳项目部的工作进展无疑是一种推动与改进,从而对景县项目部的环卫工作做了有形的检验与无形的监督。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要协同各地的项目部,共同将环卫事业做强做大,为打造“包洁王”打下坚实基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