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恒安泰

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的管理体制和组织架构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9 18:09

      

 

 

恒安泰领导成员   恒安泰供图

 

      公司实行经理负责制。经理为公司最高行政领导,依照《公司法》和公司制度规定行使职权,全面负责公司的生产经营与日常管理,依法接受公司董事长和员工群众的监督。公司董事长是公司重大问题决策的最终决策者,是企业文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舵手,在企业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

  公司工会是全体员工的群众组织,代表广大员工的利益,工会按照《工会法》的要求,团结全体员工,与公司领导同心协力,为实现公司发展愿景, 为公司创造最大价值努力奋斗。

  公司的管理分为三个层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为决策层;公司机关部门和各基层单位负责人为管理层,广大员工为执行层。公司与各基层单位各自设立相应的管理部门和专兼结合的工作结构。 ક

稿源 恒安泰企业文化部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河北恒安泰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简介(一)
河北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公司简介(二)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