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恒安泰

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主要会议及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9 18:09

  

恒安泰车间  恒安泰供图

 

 

恒安泰办公楼及生产车间    恒安泰供图

        

       公司周年庆典仪式

  公司诞生的整十倍数周年(如20周年、30周年)举行隆重而热烈的庆典仪式,突出宣传企业精神、公司理念和公司的建设发展成果,感谢业主和社会各界给予公司的支持与帮助。

  参观、旅游活动

  公司每年的春季或秋季组织一次职工外出参观或旅游活动,显现公司对职工辛勤的回报,让职工增长见识、更换心情、陶冶情操、焕发激情,始终保持职工心情愉快、快乐工作。

  .母亲节和春节期间,公司分两次为职工健在的父母发放礼品和礼金,是恒安泰公司学习“弟子规”落实“弟子规”的体现,从而带动职工养成在家“孝父母”、出门“敬师长”的良好品德习惯。

  .年终和日常时间,公司拿出一定数额的资金给予职工困难家庭和遇有天灾病祸的职工不同数额的救助和帮困,让职工感受到恒安泰“家庭”的温暖。公司每年向残联奉献爱心,向灾区及时捐款,体现公司常怀感恩之心,热心公益、热心慈善,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心忧天下、勇于担当。

  绩效考核公司每季度末实施360度考核,落实公司分配观——绩效为先,按岗取酬。

  公司每年年终,结合季度末实施的360度考核,组织召开先进表彰大会,对一年来为公司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优秀干部给予大张旗鼓的表彰和奖励。

稿源 恒安泰企业文化部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