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蓝天

蓝天板业新春忙开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9 18:09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5日正月初八,记者在河北燕赵蓝天板业集团车间内看到,工人们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个个精神饱满,早早到岗。沉寂了几天的机器又开始轰鸣,打响了猴年的第一场“战役”,奋力实现“开门红”。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2015年蓝天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全年销售彩涂钢板28.07万吨,实现了产销两旺。2016年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创新意识和忧患意识,大力实施人才开发战略、市场开发战略以及科技开发战略,努力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拓展市场空间,为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燕赵蓝天板业集团新年谋划新发展
景县重拳治污守护碧水蓝天
衡水市警方打响“蓝天清水”战役 举报电话公布
决胜蓝天保卫战 独善其身不可取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