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博通

景县庆祝建党93周年“博通杯”大型书画展隆重开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9 18:09

 

 会议现场     郑连池摄

 参观画展  郑连池摄  

点评画作  郑连池摄  

  2013630日上午,由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主办,长城网景县工作站协办、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和河北博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景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博通杯”大型书画展,在长城网景县工作站小会议室隆重举行,县人大主任杨永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政府副县长刘兰智、政协副主席张永锋、及原政协主席董书尧、长城网景县工作站站长郑连池、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单继忠、河北博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林和老年书画研究会全体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据了解,书画展共展出三天,选送作品120余幅,画展将于72日结束。

  书画展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主持,他说:翰墨凝香,书歌盛世在这芳草未歇的美好时节,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纪念日,93载艰苦卓越,93载荣耀辉煌,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敬爱的党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为了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展现全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纪念这个伟大的节日特举办这个书画展。

  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单继忠在会上发言,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提供正能量。河北博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林也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今后仍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景县文化事业发展。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讲话,他说:我县是文化大县,全县书画爱好者众多,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凭着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退岗不退志,积极发挥余热,把书画作为一项事业来耕耘,不辞辛苦,无私奉献,开创了我县老年文化工作的新纪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也希望老年书画研究会再接再厉,加强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我县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为打造“董子故里、文化景州”,实现“一年突破、三年翻番、五年跨越,提前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连池)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