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事发景县,一男童骑自行车上路被撞身亡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30 09:43

  近日,在衡水市景县境内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名未满12岁儿童骑自行车被一辆大货车碾压,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28日13时33分许,景县交警大队122接警指挥中心接报案称:在景县路庄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死亡,要求出警。接报后,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事故现场一男性儿童尸体倒于公路中心北侧位置,上半身已被严重辗轧,现场十分惨烈。一辆大型半挂车头东尾西停放于公路南侧,儿童骑行的自行车挂在货车右侧车轮上。经调查:该货车沿宁武路由西向东行驶至59KM+300M处时,与顺行在前左转弯的儿童骑行的自行车相挂撞,儿童摔倒后,被货车右后轮碾压致当场死亡。现此货车已被押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编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此事故中货车超载,重型货车驾驶员驾车一定要严格按照车辆核定载质量载货,严禁违章超载、超速;未满12周岁的学龄儿童不得骑行自行车,监护人一定要尽到监护义务,防止此类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稿源 景县交警微发布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衡德路两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景县降河流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景县大队圆满完成2016年春运安保工作
轻微刮蹭事故却逃逸 交警查实原来是盗抢嫌疑车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