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出台《关于鼓励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创新创业宽容失误的暂行办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06 09:45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构建“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政治生态环境,近日,景县纪委、监察局出台《关于鼓励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创新创业宽容失误的暂行办法》。《办法》明确了相应的受理原则、适用情形、相关程序、结果运用及保障机制。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既要紧扭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惩治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等软腐败,又要坚持鼓励创新、注重实绩、教育为先、宽严相济,保护与激励党员干部先行先试、探索创新,使想干事的干部放开手脚,使能干事的干部有展示舞台,使干成事的干部得到鼓励,使无意中干错事的干部得到保护,使不做事、爱生事的干部受到鞭策,真正做到为担当者担当。  

  要大力营造鼓励探索、支持创新、宽容失误的环境和氛围,把“宽容失误”作为一种精神同敢为人先、敢冒风险、敢于创新、勇于竞争的精神一并大力倡导;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明工作纪律,严禁打着改革创新旗号搞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形象工程”;要切实向“为官不为”亮剑,坚决整治有责不担、懒政怠政等行为,不断浓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降河流开展千名党员报党恩、做贡献、建功业
县委书记李建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政府县长孙文欣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贫困儿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修农排设备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