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组织机构

长城网景县工作站召开2016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06 19:21

学建 摄

  景县新闻网4月6日讯(学建)6日下午,长城网景县工作站在县国税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长城网景县工作站站长郑连池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学建 摄

  郑连池首先就景县新闻网的性质以及招募新闻观察员的意义做出阐述,他指出景县新闻网是景县县委、县政府依托长城网开办的景县县委、县政府的新闻门户网站,是景县的主流媒体,官方媒体,负责对全县范围内的宣传与舆论监督,而新闻观察员招募是景县新闻网推出的一项大型活动,新闻观察员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行各业,是一只百姓记者的团队。新闻观察员不同于一般的拍客、通讯员,他要求参与者不但要有对新闻事业的热忱,还要有敏锐的新闻洞察力,有社会责任感和团体意识。随后郑连池又对新闻观察员的具体工作及自身要求作出了说明,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学建 摄

  景县新闻网各栏目负责人、乡镇联络站负责人及全县40余名新闻观察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召开长城网景县工作站2016年度工作会议
长城小记者名单
我县“我是长城小记者,追寻我的中国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传承革命精神 长城网组织开展“3•23”赶考日活动
“我是长城小记者,追寻我的中国梦”活动实施方案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