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绿色景州

景县对街边游园、绿化带进行补植增绿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13 15:29

  4月12日,记者在景县县城周亚夫路看到工人们正忙碌的从货车上卸下一株株景观树用于各街道的美化增植。

  在人民公园、景龙路口的街边公园不少工人在种植冬青、碧桃等常绿苗木。通过三天的紧张工作,截至12日已经完成美国紫薇、金叶榆、碧桃、高杆月季等1800株花木补植工作,更多景观苗木将会陆续进行栽种。

  

  据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景县在积极完成县城绿化任务的同时还对县城主要出口的公园、游园及周亚夫路、景华大街、景新大街、任重路等主要街道两侧绿化带进行增植补植,以扩大绿化面积,提高县城环境品位,实现县城常年见绿、三季见花。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自觉保护绿化 争当文明居民
抓好生产绿地建设 夯实园林绿化基础
景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 让绿色满园
景县城区实施线缆入地工程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