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大野庄村举办小麦高产技术应用交流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13 17:43

邵立霞 摄
邵立霞 摄
邵立霞 摄

  景县新闻网4月13日讯(郑连池 邵立霞)4月13日上午,景县王瞳镇大野庄村的小麦田里举行了一场小麦高产技术应用交流会,虽然天空弥漫着大雾,却挡不住麦农的热情,麦田边站满了村民。农技师介绍了“两密一稀”小麦播种技术,用此技术播种小麦,随种下肥,春季不用上尿素,并且小麦抗倒、通风、透光性好,利于增产。农技师还给大家讲解了冬小麦管理、预防及防治吸浆虫害的方法等,麦农们听的津津有味。

  此次活动给了麦农与农技师现场交流的机会,不仅送来了农业知识,还提高了大家科学种田的意识。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故城儒家文化刘石营会长等人到景县广川董子文化园参观交流
景县召开大学生村官经验交流暨2015年新任职大学生村官培训会
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议在景县召开
河北景县:用足用好“供给侧”扬帆“十三五”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