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润露

衡水润露公司向衡水中学师生赞助2万瓶纯净水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14 17:21

  4月13日上午11时,大雾隐去,阳光明媚。润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忠,引领着两辆装有2万多瓶“水为贵”牌纯净水的厢货车,赶到衡水中学。

  衡水中学的有关领导前来迎接,他们在写有“水为贵”祝衡水中学远足活动圆满成功的条幅下,进行了交接仪式。

  润露公司董事长张秀忠激动地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衡水中学举办远足活动,旨在历练同学们的意志,是以德树人的具体行动,衡水中学以德育人,我们公司以孝立企,咱们是相脉相承,愿同学们在大自然中得到感悟和磨练,愿同学们放飞梦想,祝衡水中学第十八届远足活动圆满成功!”校领导紧紧抓住张秀忠的手激动地说:“谢谢张总的大力支持和关爱,确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绝不辜负润露公司对我们的关怀,广大教职员工扎实工作、以德育人、以德树人,为国家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栋梁之才,使学生们永怀感恩之心,喝水不忘送水人,以优异成绩回报润露食品有限公司。”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青兰中学初三成功技能实验班网络讨论组开课了!
龙华镇中学学生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传递爱心
河北景县中学举行“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演讲比赛
景县一中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