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举办卫生系统护理、中医医疗职业技能竞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14 17:21

  4月14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卫计局联合举办的卫生系统护理、中医医疗职业技能竞赛在县中医医院举行。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书毅出席了开赛仪式。

  仪式上,相关负责同志宣布了此次竞赛的注意事项,希望各参赛人员遵守竞赛规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真正体现卫生系统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

  比赛中,来自全县各级医疗机构的29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精准操作,高水准完成护理及中医理疗的各竞赛环节,充分展现了医疗行业工作者高超的技术水平和优良的职业精神。

  据了解,此次竞赛形式为现场技能操作,技能竞赛项目设置更加多元化,包括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心电监测、中医护理技术操作拔罐等内容,旨在加快技能型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素质。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服务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召开县医院旧址街边游园规划研讨会
招聘公告:景县人民医院招聘临床医生21人,药师1人
景县中医医院“冬病冬治”之三九贴开始了!
景县中医医院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